田🍊

一个脑洞

酒茨!!酒茨!!酒茨!!【高亮】亲情友情向?!?
一个没有营养的抽风段子!!

三更半夜茨木对酒吞唱《我的皇后》

茨木:你就是我的皇后 统治我星球——
举起我的手放在胸口 宣示为你效忠——

酒吞(刚睡被吵醒):???

茨木:啊吾友你醒了?

酒吞:你又发什么神...

茨木:吾友我给你唱歌!
为了你发现我原来拥有痴情的血统 你的梦想交给我来奋斗
而那些惹你不开心的 我来问候——

酒吞:你他妈你...??

还没有说完整个大江山的妖一起合唱:从今以后——

茨木:麻烦你天天对我予取 又予求

众妖:从今以后~

茨木:你拥有特权随时想我念我吻我抱我~

所有:因为这个宇宙 我只愿意 为你低头。

酒吞:...知道了赶紧回去睡觉 烦死了
(本来想发火结果突然哭笑不得地生气不起来了 )

被迷弟迷妹围绕着的酒吞今天也是幸(fan)福(zao)满满呢——世界第一的鬼王殿下♥

评论(4)
热度(29)

田🍊

© 田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